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

隨筆

剛剛心血來潮去逛了王派宏老師的官網,
赫然發現最新一期的學生已經是第40屆了~~
去年我在上課的時候(我是第32屆),
曾經遇過第五第六屆的學長來課堂分享,
當時那位學長就已經是被雜誌訪問的有名投資客了,
後來再認識的幾個學長,
要不是大投資客,
就是中小企業主,
不然就是已經出書分享自己的投資實務經驗。

王派宏老師是我的啟蒙老師,
當時還認為投資中古屋難如登天的我,
到了現在也已經累積了一兩筆投資經驗,
進而準備往更高深的法拍屋市場進攻,
其中的變化不可謂不快!!
而老師及學長們給我的協助更是令我如虎添翼,
真的是應驗了一句老話:"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世界"!!

在"有錢人的偏方"這本書中提到,
想要成功,
看的並不是你有沒有能力,
而是有沒有方法。




舉例來說,
當你今天被拔擢為部門主管,
如果你老是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能力管好他們,
那你要做好一個主管的工作可以說是難上加難 ;
但如果你換個角度想,
我該用什麼"方法"讓這群"牛鬼蛇神"安分守己進而為我所用,
那事情往往就簡單得多了。
你可以看書,請教別的主管,
或直接聆聽同事們的需求。
總之,你會開始讓整件事往好的方向發展下去。

王派宏老師不是一個市面上常見的,
教你成功態度的老師,
他給你的是方法,是平台,是方向,
任何人都可以從他的課程中吸收到需要的東西(不只中古屋投資),
並進而與他的三千個學生們合作,
激發出更大的火花。

如果你也渴望成功,
加入我們的行列,
也許將來我們可以成為事業上很好的合作夥伴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